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肯索品牌男装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1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konsul肯索品牌男装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已于2012年9月10日至9月11日在浙江肯索服饰有限公司会议室及形象展厅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代理商、加盟商共100多名嘉宾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

9月10日上午8:15时,在浙江肯索服饰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店长培训”的交流会议。由总经理、营销总监、培训主管、陈列主管等负责人主讲,共20位门店店长参加了培训会议,共同探讨学习,以谋长久发展。

肯索 - konsul

9月11日上午,在浙江肯索服饰有限公司形象展厅召开,本次发布会以“扬帆远航”为主题,整个发布会持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开展。

2013年新品发布会在商品企划、产品研发、面料开发、款式设计、色彩关系等方面有了全新的突破和大胆的尝试。

清晰的品牌定位,通过商务及休闲的细分风格表现;保持原有的男装的经典、雅致,体现着顺应潮流又保持自身优雅品质的风格;同时融入了夏日的清新感,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同和赞许!

我们有理由相信,真情起航,必将乘风破浪,又续辉煌!

关健词:男装 春夏新品 发布会
下一篇:新锐男装品牌斯杰思SGS 2012强势突起 行业震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