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具有前瞻性和生活概念化的女性品牌——行政妈咪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1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xecutive Mom”行政妈咪 Executive - 高级的行政管理人员 MOM - 母亲、妈妈 “Executive Mom”是一个服务于既是家庭女主人又是企业高级行政管理人员— “行政妈咪”的生活概念品牌,致力于将发达国家行政妈咪追求的生活方式及成功的经验,整合全球资源,通过产品的供应、服务的支持、情感的满足,带给中国行政妈咪一个全新的生活概念。 让她们的生活幸福、快乐…

行政妈咪

在国内对新兴专业及行政才干女性群体的消费心理忽视的情况下,都市睿美服饰(深圳)有限公司针对当前的机会和长远可持续发展的中国市场消费,创建具有前瞻性和生活概念化的女性品牌—EM,她以服装产品为主导,以综合生活概念店为终端经营模式的女性生活品牌。

具有前瞻性和生活概念化的女性品牌——行政妈咪女装

Executive Mom在传统的服饰品牌基础上加入了目标客群的生活概念产品,包括:家居产品、生活花艺、书籍、益智玩具、理财服务、亲子课程等等。店柜内柔和的色调,角落处供顾客休息的藤艺沙发,无不体现家的温馨,绿色的盆栽植物,精致中流露出品牌对生活环境的品质追求,同时也可以作为商品零售,让顾客在欣赏靓丽服饰时,还可以购买到小小的惊喜,在强调差异化销售中,体现自己的与众不同,给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关健词:家庭 高级行政 女装
下一篇:QUEENSTORY坤斯朵丽呼和浩特店隆重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