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QUEENSTORY坤斯朵丽呼和浩特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1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坤斯朵丽呼和浩特店于2012年8月20日隆重开业,店铺面积90平米,位于呼和浩特市核心商业区民族商场。

爱特蓝斯-etalage

开业期间全场以秋装为主题,重点推出QUEEN STORY秋季主打新装,款式除秋季时尚休闲装、半商务休闲装外,同时包括部分经典夏装。QUEEN STORY秋装的设计感和表现形式都较为突出,在面料上也力求精益求精的原则,选择从韩国、欧美进口的高档面料进行裁制,服装的档次遵从QUEEN STORY一贯的品质风格,开业以来赢得当地时尚女性的积极抢购。

QUEENSTORY坤斯朵丽呼和浩特店隆重开业

QUEEN STORY坤斯朵丽追求品质,追求品位,追求时尚,创造赋予女人更多内涵的服饰,诠释现代生活更高层次、更高品质的生活概念与态度。坤斯朵丽认为每个女人都是女王,都是独一无二的,女人要驾驭和主宰自己的生活和命运,对于物质和精神要更主动的寻求,对于品质与品味要有更高的追求,女人要更加真实与自信的展示自我,成为生活的强者,成为生活中美丽传递的使者。坤斯朵丽只为女人,创造王者品质,造就不凡服饰。

QUEENSTORY坤斯朵丽呼和浩特店隆重开业

褪去浮华,展露本质,呈献真谛,女人不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