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杰尼轩诗男装 中产阶级人士时尚着装的首选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0 1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时尚潮流男装的代表性品牌,杰尼轩诗将所历经的文化感知凝练成独有的品牌价值,并将 “优雅、时尚、自由、与众不同”的品牌精神构塑为一种值得传承的生活方式,让所有的杰尼轩诗消费者感受新的时尚文化和价值体验。

杰尼轩诗 - janneshans

秉承打造时尚、品味、优雅衣着都市男人的经营理念,杰尼轩诗注入时尚设计的精神特质,将最新的时尚流行元素加以整合,以简约自然、时尚前卫、随意休闲、真实唯美、奔放无阻的代表性风格,新的品牌风格也为忙碌的都市人带来了一种闲逸的休闲文化体味。

杰尼轩诗男装    中产阶级人士时尚着装的首选品牌

自2005年开始品牌的中国之旅发展至今,杰尼轩诗已经拥有超过200多家的终端销售门店,累积会员数量超过5万个,成为中产阶级人士时尚着装的首选品牌之一。

关健词:潮流男装 时尚前卫
下一篇:阿仕顿品牌男装“城市休闲”,全力打造休闲男装第一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