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爱法贝(Alphabet)童装扎根宁波 辐射全国大中型城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8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法贝(Alphabet)来自法国最大的童装企业Zannier集团。爱法贝(Alphabet)作为世界知名童装品牌,带着法国的自然浪漫于2006年6月6日来到了中国。

爱法贝 - Alphabet

在中国,爱法贝扎根宁波,经历了四年的发展,以江浙沪为主导销售市场的营销战略已卓见成效,在上海、南京、苏州、无锡、扬州、徐州、杭州、宁波等城市的知名大型商场都已入驻,不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品牌影响力,而且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已经成为江浙沪地区相当知名的童装品牌。

爱法贝(Alphabet)童装扎根宁波  辐射全国大中型城市

目前正稳步走向中国的更多区域。在北京、深圳、长沙、武汉、合肥、西安、沈阳、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厦门等大中型城市都已可见爱法贝(Alphabet)的身影。短短几年,如此迅速而且良性的发展令童装业内很多知名人士为之赞叹。

关健词:知名品牌
下一篇:小熊B琪童装 拥抱孩子的快乐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