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Andrew&Angel时尚品牌男装9月多家新店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8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ndrew&Angel时尚品牌男装9月席卷全国,多家新店隆重开业! 深圳、杭州、成都、广元多地掀起了开业热潮!Andrew&Angel将用鲜明的意式自由风,姿态凌冽的廓形和线条雕琢出优雅的性感,用纯粹的色彩和高饱和度与完美材质的对比营造出无可挑剔的艺术气质。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各地专卖店惠顾!

Andrew&Angel(A2男装)

Andrew&Angel时尚品牌男装9月多家新店开业

Andrew&Angel时尚品牌男装9月多家新店开业

Andrew&Angel品牌源于一段爱情童话。两个满怀梦想的中国年轻人在古老的文艺复兴之城佛罗伦萨相遇。宏大壮丽的圣母百花大教堂见证了他们的一见钟情。在这个露天博物馆一样的城市,处处闪耀着文艺复兴时代光芒的建筑和绘画深深震撼了Andrew和Angel。意大利人看似自由随意却又精致细腻的着装与空气中浮动的艺术气息完美融合。回国后,Andrew和Angel创立了第一个意式自由风的男装品牌--Andrew&Angel。非科班出身的艺术总监Andrew先生尤为擅长正色的运用,纯粹的色彩和高饱和度与完美的材质对比营造出浓郁的艺术气质。而Angel则推崇极具现代雕塑感的意式裁剪,以独特的线条构建角度将浪漫经典与现代简约相结合,造就优雅的性感。作为独具创意的设计师品牌, Andrew&Angel以“自由主义”为设计灵魂,并采用热情奔放的红色作为形象色,将Andrew&Angel独具魅力的快乐与性感演绎得淋漓尽致。品牌的LOGO不仅来源于俩人名字的巧妙组合, A2更包含了Attitude与Action的结合,即Andrew&Angel男士代表着发现自我,勇敢追求梦想的精神,坚持做自己所想,DO WHAT YOU WANT!

Andrew&Angel时尚品牌男装9月多家新店开业

目标消费群:年龄23-32岁,处于事业拼搏期的新男性。信奉“流行易逝,风格长存”。坚持自己的穿衣理念,善于搭配,并强调着装与自身气质的完美融合,对服饰品质和品牌服务高度重视。他们自信、独立,以各种视角去理解和认识世界,坚持自己的价值观和生活哲学 。他们积极、乐观,在生活的无数面之中,总能找到更好的一面,保持向上的心态 。他们好奇、激情,永不退却的探索精神,去发现更多的可能,创造更多的奇迹 。他们坚毅、执着,无论前路如何艰辛,勇往直前,披荆斩棘。 他们不仅跨越了职业的经度,更超越了年龄的纬度 。

关健词:开业
下一篇:加盟安祺乐 共创时尚品牌男装一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