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Andrew&Angel品牌杭州解百、元华百货正式营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8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Andrew&Angel品牌在杭州解百、元华百货正式营业!此次杭州两店同开,象征着Andrew&Angel品牌在浙江市场的渠道及布局的又一次成功。Andrew&Angel品牌坚持“雕塑感、色纯度、自由风”的美学原则,以精雕细琢的工艺铸就了品牌顶尖的品质!

Andrew&Angel(A2男装)

广州凹凸服饰有限公司专注于高级成衣制造及品牌运营,是集时尚设计,管理战略,生产制造为一体的时尚品牌运营企业。旗下拥有Andrew&Angel, Nichol Judd, Adamus, Adv.Brav等数个自主品牌。公司汇集服饰行业营销精英,独具才华的服装设计师,技术精湛的工艺师,激情开拓的运营团队。

热烈庆祝Andrew&Angel品牌杭州解百、元华百货正式营业

在这样一个顶级组合的团队中,时尚无须刻意,血液和灵魂中时刻流动着敏锐的思想和创意。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一流的运营管理团队,全球化的供应链渠道及销售渠道,加之对国际流行时尚精髓的深刻把握,拥有非凡实力的广州凹凸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了第一个意式自由风的男装品牌——Andrew&Angel,必将成为引领国内时尚产业的先锋。

关健词:开业
下一篇:konsül品牌男装 优雅时尚,回归本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