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konsül品牌男装 优雅时尚,回归本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8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时尚是有艺术品位的生活。时尚不完全等于流行,时尚是一种创新,时尚是一种精神。优雅是高贵,是骨子里折射出的艺术之气,是经过生活的沉淀与积累后的长久唯美。优雅与品德相关。konsül男装优雅时尚,回归本真,以外在有形的服饰体现人的优雅时尚,这是konsül的创立初衷;以内在无形的精神映射心的最本真处,这是konsül的生命本质。即:最自然处见本真,水至渠成润万物。 konsül品牌无时不体现着这一理念。

肯索 - konsul

konsül设计:具备欧洲的前瞻性,产品以款式的高度创新和谐、线条的大胆结构取胜,集工作生活于一体,开发最富创意的服饰艺术作品。 突出中性优雅,用简洁的剪裁方式,加上先锋的装饰手法,色彩方面重点强调黑白灰的中性色彩,体现男士的优雅气质,体现着圆融和谐的品牌精髓。

konsül品牌男装 优雅时尚,回归本真

品牌定位:销售渠道定位: 以一类市场为主,二类市场为辅,在有影响力的百货公司开设直营专柜。

推广方式定位: 以实体店营销活动及网站推广营销相结合为主,同时配以微博、平面载体、软文等推广方式。

目标消费者定位:年龄25-35岁的男士。他们富有创意、追求自由生活,对流行时尚有一定的敏感度;他们也热爱生活、关注环保,有社会责任心。

关健词:中性优雅 中性色彩
下一篇:老伯爵品牌男装 与国际时尚同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