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订货会 > 正文
康居“漫·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7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漫.馨

它是浪漫 亦是馨生

它是彩云编织的梦境

更似欲火重生的涅槃.

它在天宇间 在你我心里

犹如置身户外田野 感受带有新生气息的微风拂面

让我们找到自己

让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找到休憩的地方…

漫.馨—让康居漫装 与他共冕

漫.馨—让我们品味生活 享受人生 …

康居-Kchaud

2012年10月,康居迎来自品牌重新整合以来第一次发布会,首场发布会于9月9日-9月11日在杭州水博园举行,9月19日-9月21日在湖南株洲新天红东大酒店第二场、9月底在广州举行第三次发布会,届时欢迎各界人士踊跃报名参加,此次发布会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省级代理、市级代理、加盟商近1000人参加,发布会主要通过秀场及静态橱窗展示13概念改制以来,康居重生的标志,是康居历史性的突破。展出的服装脱离固定的思维模式,大胆的向时装靠拢,使之发挥女人的最大魅力。

对于各位商家来说最关心的还有政策,此次的发布会将公布13春夏合作政策,相信来到现场的朋友及商家,一定能对13春夏的政策有很大的信心。

一、 灵活的经营方式:

内衣与“漫装”完美组合操作的思想,使专卖店产品更具多样花,使得各商家在经营的时候指明了正确的路径,根据各自所在的区域条件配备自己店内所需的产品,使得店内的陈列销售比例有大的提高。商家可以根据店内需要,选择单品牌操作,亦可选择适合的比例组合销售,更可以对自己目前经营的店内选择性补充产品。这样一个灵活的运作方式大大的提高了各商家对朗姿公司两大品牌的信心。

二、 品类齐全:

无论是花型、颜色还是其他设计元素都汇集了所在年代服装流行趋势,众多的款式都具有一定的代表性、独特性,给各商家以及业内人士带来新的气息。

三、 概念新颖:

现代人迫于工作的压力,所表现出来的对“爱”的渴望。康居围绕这个主题,致力于打造“舒适着装,情感表达”的主导思想,无论从设计、材料、花色、工艺处处都能找到“爱’的印迹。

四、 质量保证:

设在浙江东阳的生产基地是朗姿公司的前身,生产规模是目前国内同行业生产企业的规模超前企业,设备也是目前同行业一流。有了这些软件以及硬件才能使产品质量得到保障,让商家对公司的产品质量有很好的肯定。

五、 支持力度大

对各经销商来说,更多的是期待公司能给予更多的支持,使自己经营的难度相对的简单化,效益扩大化。“k.chaud”无论是在货品折扣、售后服务、终端建设、市场推广、产品推广上都给予大力的支持,在折扣上k.chaud就一直都是让利给顾客、让利给消费者的思想,从图纸设计到现场施工、货品陈列、橱窗陈列都从头道尾全程跟进,并提供装修支持,大大的减少了商家的资金压力。市场推广和产品推广方面的支持也是康居的一大优势,康居根据各个区域的不同,量身定制为促进销售的广告、媒体以及促销活动等,大大的促进了销售额,使得品牌知名度在当地有大的提升。

报名电话;020-66601366 18620026799 李生

关健词:2013春夏订货会
下一篇:水中花2013春夏“雅•悦”新品订货会即将优雅启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