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肯索男装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将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7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肯索品牌男装2013年春夏新品订货会于2012年9月10号在浙江省杭州市解放路26号金衙庄大厦8F(城站火车站附近)隆重召开,届时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浙江肯索服饰有限公司是经“德国Konsül集团时装有限公司”授权,在中国大陆独家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化的服饰机构。其起点以品牌化运作切入公司操作模式,经营模式为特许连锁专卖,销售网点以长三角作为基地向全国辐射。

肯索 - konsul

如果你到过德国不来梅市,你一定会看到一个标志性的雕塑:一只鸡、一只猫、一条狗、一头驴子,这就是著名的格林童话《不来梅的音乐家》中的几个主人翁。他们勇敢、机智、团结,打败了比他们强大的敌人,在不莱梅音乐之都实现了他们的梦想。为了让人们沿袭这样团结、机智、勇敢的精神,德国不莱梅人树立了这个雕塑... ...

肯索男装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将隆重召开

肯索服饰的推广者正是这样一群人,凝聚一起,为了共同目标——把拥有经典、雅致、时尚奔放的Konsül当做我们唯一的事业来做。

无论你在什么场合,Konsül都会提供给潮流的你最适合的形象装扮,让你成为那个场合的“焦点”备受瞩目——这是Konsül的原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