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天兰品牌女装优雅亮相2012广州国际服装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7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天兰品牌女装优雅亮相2012广州国际服装节!“天兰”,一个饱含对女性崇敬之情的品牌, 1990年始创于中国时尚发祥地的广州。

天兰

“天兰”,品牌名称源自兰花,一个源远流长的物种,因孔子的一句“兰当为王者香草”而在中国民间获得“王者香”之美名;又因其在植物王国里拥有数千品种,在世界范围分布最广,成为当仁不让的花魁!

在职业套装独树一职的年代, 品质曾经是天兰品牌的象征,天兰一直坚持“品质是品牌奠基石”的经营理念,这一理念为“天兰”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历经近二十年的发展,“天兰”职业女装的概念深入人心;而在时尚大潮的变迁中,“天兰”亦逐渐形成了简洁大气、高贵典雅的品牌风格。

天兰品牌女装优雅亮相2012广州国际服装节

“天兰”坚持时尚、潮流的设计理念,认为对时尚独道的演绎即设计是品牌的灵魂。 “天兰”是中国最早启用著名时装设计师的品牌,品牌的历任设计总监有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杨琪彬,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邓达智,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黄谷穗等。

在“天兰”发展的历史上,“天兰”品牌曾荣获“中国国际时装周”最佳女装设计奖、最具时尚女装品牌奖、“广州十大知名品牌服装”等多个奖项,是中国最有故事、最有价值的时尚品牌之一。

关健词:广州国际服装节
下一篇:古谷惠时装隆重亮相2012广州国际服装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