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OFIMAN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6 17: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奥菲曼- OFIMAN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9月18号到21号开隆重召开!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一同感受奥菲曼女装无尽的艺术生活!订货会详细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爱国路3046号惠名大厦3楼。

奥菲曼 - OFIMAN

OFIMAN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深圳市诺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奥菲曼(香港)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在大陆唯一的合作公司。公司于一九九九年自主开发,拥有具独立知识产权的女装品牌,是一家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来设计,严格遵守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标准,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生产,销售网络完善、灵活的实业公司。

OFIMAN品牌着眼于国际最新潮流,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根本,以功能性和舒适性为出发点。产品设计上追求“经典、实用、高雅”,所选日本、南韩、台湾等地面、辅料,质地高档、外观雅致。

OFIMAN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OFIMAN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OFIMAN具有年轻、时尚的现代风格,同时又不失稳重与成熟,融合了休闲与职业于一体。经过几年的发展,先后在大陆二十多个省、直辖市开设了100多家专柜/专卖店。销售业绩每年以递增50%的速度增长,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厚爱,连续荣获深圳茂业百货2003年度、2004年度“最畅销品牌奖”;荣获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饰交易会“十佳时尚服装奖”、“消费者信得过商品”、“国家质量检验合格产品证书”等荣誉奖项。OFIMAN本着团队、诚信、务实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演绎着经典的服饰文化。OFIMAN使您更加青春时尚,亮丽动人。

OFIMAN为您的生活创造出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关健词:2013春夏订货会
下一篇:妍琳品牌女装2013年春夏订货会即将隆重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