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Back Kom贝肯熊”童装 享受舒适与愉悦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6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ack Kom贝肯熊”是嘉年华服饰倾力打造的强势品牌。品牌源于韩国动漫史上最为成功、获奖荣誉最多最高的3D动画爆笑卡通片,品牌内涵丰富、品牌知名度极高。产品款式特色鲜明、系列品种丰富,产品设计既蕴含韩国流行时尚元素,又兼顾国内市场消费习惯。

贝肯熊

“Back Kom贝肯熊”主要为2—16岁的儿童提供时尚、新颖、健康的卡通形象衍生产品,以中高档童装为主,辅以鞋帽、书包、文化用品、各类玩具、生活用品等配衬品。“Back Kom贝肯熊”尤为注重环保意识,为细心呵护少年儿童消费者着装健康,独具匠心的设计确保了每一款产品做工精巧、趣味可爱,在任何时候,穿着使用“Back Kom贝肯熊”服饰产品,都将是一次次舒适愉悦的享受体验!

“Back Kom贝肯熊”童装    享受舒适与愉悦

关健词:卡通形象 精巧 趣味
下一篇:童芯童德童装,时尚、休闲、可自由搭配的欧式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