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爱朵儿——让童装传递爱,承载爱,延续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6 09: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简约中显精致,自然中蕴优雅,让儿童成为最美丽的花朵儿,尽展新生代儿童无尽的魅力与风采!这是爱朵儿童装为普天下孩子带来的最美丽童装。

爱朵儿

爱朵儿童装产品以高品质的纯棉面料为主,辅以国际市场流行的一些环保材料,具有易洗、耐磨、柔软、透气、吸湿性强、不损孩子皮肤等特点。而且爱朵儿童装的产品在尺寸和版型上不仅要求穿着合身、舒适、自然,还充分考虑到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独立能力的培养,产品尽量方便儿童的自行穿脱。

爱朵儿——让童装传递爱,承载爱,延续爱

爱朵儿童装具有丰富的品牌文化内涵,将每个小孩都视为以培养和塑造成如天使一般的花朵。将爱心融入设计,把健康带给孩子”是“爱朵儿”一贯秉持的理念,爱朵儿不仅把时尚元素带给孩子,最重要的是把尊重,关爱儿童的理念和健康的儿童用品带给所有的父母亲和孩子们,悉心呵护,关注孩子成长的每一天。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宝,爱朵儿童装正是有这样的能力,让童装传递爱,承载爱,延续爱!

关健词:纯棉面料
下一篇:MQ简约不简单 倾情演绎黑白时尚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