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Peek.a.boo童装 引领快时尚一站式儿童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5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一切都变得“快”起来。“快”是一种生活节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近年来在中国市场不断搏出位的“快时尚”zara、HM、优衣库等成人服装品牌占据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

皮卡泡泡 - peekaboo

这些“快时尚”品牌的成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品牌向此方向转型,一些童装品牌也准确地瞄准这一方向。知名童装品牌Peek.a.boo就是这样一支旨在打造“快时尚一站式”购物的童装品牌,在市场上掀起了购买“快时尚”童装品牌的热潮,开拓童装“快时尚一站式购物”的先河。

Peek.a.boo皮卡泡泡,紧随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以不断更替的时尚元素、与众不同的审美情趣,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中档价格,高端品质的“快时尚”品牌。以货品周期快、时尚感强、价位适中等优势源源不断地将时尚一族吸引到店中。

Peek.a.boo童装 引领快时尚一站式儿童生活

“一站式购物”最初是指在一个地方就能购买到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商品。而随着服装产业经营模式的不断更新,“一站式”购物体验被Peek.a.boo看中。一方面,一站式购物能够很好地培养消费者忠诚度;另一方面,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在同一品牌的专卖店中收获从鞋袜到服装再到玩具等全部儿童生活阶段的产品,不仅省去了搭配的苦恼,更是能够将买东西变成一项有趣的购物体验。

Peek.a.boo童装 引领快时尚一站式儿童生活

Peek.a.boo隶属于广州英爱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高品质婴童用品以及代理国内外多家知名母婴用品品牌于一体的专业公司。Peek.a.boo打造“国际平价儿童生活馆”是有着深刻社会原因的——在我国童装市场主要消费群体,也是购买力较高的消费群体正是80后时尚人群,越来越多的80后人群在经过了结婚高潮后,又进入了生育高峰。这一群体为自己的儿女在选择服装的时候更愿意还原孩子本真的天性,他们自身也是“快时尚”的热衷追随者。Peek.a.boo简约大气的风格、精湛的工艺、齐全的品类(包括春夏外服/秋冬外服/内衣/配饰/家居用品/文具玩具/其他动漫衍生商品等),在面料的选择上注重健康和安全性相结合,为儿童及时尚妈咪提供最贴心的关怀和最便捷的购物环境。

关健词:快时尚 一站式购物
下一篇:英国皇家风范传承 经典泰迪品牌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