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YISU品牌女装2013年春装商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4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YISU品牌女装2013年春装商品订货会将于9月20日在杭州市临平大酒店隆重召开!在过往的一年,我们用心搭建平台,您是我们关注和支持的财富主角,我们倾情实现大家庭的快乐相聚,敬请您的光临!让我们同叙友谊,共话未来,迎接YISU商品给您更多的财富,更多的快乐!订货会详细地址:杭州余杭区临平细节81号——临平大酒店!

艺素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东有雪生活中的美没有特定的形容,一切都是自然元素的和谐.以美为元素,再用才艺将其完美的融洽,这就是YISU—艺素.风格:时尚休闲年龄:25—40岁主体30岁上下5岁品类:基础类50%形象类10%风格类40%形象特征:代表色流行色基础色面料特征:科技复合、天然织物、常规特殊后处理版型特征:X型A型H型装饰手法:点缀、拼凑、叠加结构特征:对称搭配习惯:长短搭、轻重搭

YISU品牌女装2013年春装商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杭州冉吉服饰有限公司宗旨:稳步发展,共创双赢!与众不同让我们立于不败之地,求同存异,使我们前行以学习—实践—创造的行为方式帮我们找到抵达成功的绿色通道.每年30%的增长,86%以上的网络存活率,更使我们鼓舞和自豪,让我们成为行业中引人注目的焦点.杭州冉吉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充满朝气、生气盎然的年轻企业.公司及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稳定的设计、工艺、销售、物流等专业人才100余名,生产员工300余人,年产量50万件以上.并多次受到地方行政单位和行政协会的诸多嘉奖.

关健词:2013春夏订货会
下一篇:简俪时尚品牌女装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