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订货会 > 正文
凯撒KAISER“时光漫旅”2013年春夏新装发布会解决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4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7日,凯撒KAISER将携手意大利及法国著名服装设计师,精心打造一场以美国20世纪50年代为背景、以“时光漫旅”为主题的2013年春夏新装大型发布会及鸡尾酒会,向美好的50年代致敬。

9月7日,凯撒KAISER将于广州大剧院举行一场以“时光漫旅”为主题的2013年春夏新装发布会,届时著名影视红星许晴与吴秀波将盛装出席,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场20世纪50年代的浪漫优雅之旅。


明星主演:50年代的优雅奢华

9月7日,凯撒KAISER将携手意大利及法国著名服装设计师,精心打造一场以美国20世纪50年代为背景、以“时光漫旅”为主题的2013年春夏新装大型发布会及鸡尾酒会,向美好的50年代致敬。

在本次发布会上,通过一对世纪眷侣的邂逅,以一个独特的视角去诠释旅行的意义——人生如同一场旅行,我们在旅途中不断地寻觅美好的事物,甚至迷失在某一个短暂的瞬间里。但在与爱邂逅的一刻,却恍然大悟,什么才是旅行的意义。模特们行走在复古与摩登相结合的独特T台,将带领来宾踏上一次奇妙的时光旅程,共同回味属于那个年代的金色记忆。此外,法国著名设计师为凯撒KAISER形象代言人许晴、吴秀波量身订制了精致华美的服饰,在闪烁的镁光灯下,两人将以深情的演绎,诠释出凯撒独有的尊贵与优雅,让人翘首以盼。

当天,凯撒还将举办一场独具50年代风情的鸡尾酒会,在悠扬复古的乐声中,呷一口鸡尾酒,仿佛化身50年代的名媛与绅士,沉醉于五光十色的流光炫影中,放松身心享受一场上世纪的时光漫旅。



细节呈现:50年代的绝代风华

本次2013年春夏新品,由凯撒KAISER品牌与意大利及法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合作完成。在9月7日的发布会上,你将会发现许多50年代的复古元素出现在服装细节之中,借由那些趣味复古的印花与绝妙混搭的色彩,融合凯撒服饰一贯坚持的经典,让凯撒2013春夏服饰呈现不一样的新鲜感。

凯撒的品质从来都不会让人失望,即将推出的2013年春夏新品自然也不会例外。在用料的选择上,凯撒除了延续一贯使用的进口高档面料之外,由法国设计师所设计的独一无二的花纹布料也被大范围地运用,加以全新调配的花纹颜色,为服饰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略带金属光泽的面料与圆弧形剪裁的巧妙运用,将上世纪50年代的独特风情与性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几何图形与色块的拼接,ArtDeco风格的波纹与部落风情的图腾营造出休闲的春夏度假气息。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的莫妮卡·贝鲁奇是浪漫而优雅,《罗马假期》中的奥黛丽·赫本是高贵而俏皮,著名的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是性感而率真。此次2013新品发布会,凯撒将通过一对世纪眷侣的时光漫旅,为来宾倾情演绎影片中那美国50年代的高贵优雅、简单率真的风情。更多美丽,更多惊喜,敬请期待9月7日的凯撒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

关健词:2013年春夏发布会
下一篇:依米奴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