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成都若伊商贸有限公司网站上线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4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成都若伊商贸有限公司坐落于被誉为“天府之国”的成都。改革开放以来,成都的经济发展速度始终走在全国的前列,被人们称为“时尚之都”,“美食之都”,并逐渐地称为综合性的国际大都市。

若伊依托成都浓厚的时尚氛围和成都年轻女性敏锐的时尚感知力。从国际性事业出发,公司同广东舜宇服装有限公司,历经八年风雨,呕心沥血,终于完善出以简约唯美为特点的知性女性时尚女装ZOE。

OVIL

ZOE以美丽、魅力共享为使命,忠诚服务于16-35岁之间的大学生,职业女性。充分体现出当代年轻女性南方的婉约,北方的豪迈,东方的神秘和西方的理性特点。公司服装种类齐全,有牛仔裤系列,风衣系列,套裙套装系列,职业装系列,休闲系列, 鞋帽系列, 饰品系列, 体桖系列, 短裤系列,丰润春夏秋冬。

品牌优势

1。ZOE(若伊)品牌女装拥有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以“欧韩”服饰信息平台为依托,,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设计出一系列引领时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服饰。

2。产品用料考究,工艺精细,注意舒适,耐穿,色彩颜色的混合使用效果。工艺要求精确,细腻,力求完美。人性化的设计主线,力求穿着舒适而不不失时尚元素闪耀。

3。依靠规模化、集团化的采购,生产优势降低成本,低价供应,完美的销售服务保证,消除您的后顾之忧。以低投资,高品质,高收益,零风险的市场投资观,帮助创业人士打开成功之门。

如今,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广阔的网络平台给企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诚实,勇敢,创新的若伊人,将紧握时代脉搏,拼搏进取,努力把若伊打造成新一代的时尚,美丽女装品牌

面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

成都若伊商贸有限公司官网:http://cdzoe.com/

关健词:欧韩时尚
下一篇:花样年华PAGE ONE2013春夏时尚发布会印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