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MENSEYE男眼品牌男装 掀起精致风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4 09: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2年还未结束,2013年世界各大品牌的时尚盛宴已相继落下帷幕,稍微留意就会发现,2013春夏男装简约主义开始回归,而窄版的英伦精致风则久盛不衰,另外对色彩的运用则更是把男装的时尚感完美地诠释出来。

男眼-MENSEYE

8月20日,国内知名时尚男装品牌“MENSEYE男眼”敏锐地捕捉了男装时尚趋势,品牌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在羊城祈福酒店盛大举行!MENSEYE男眼创立伊始就将时尚溶入生活,用简约诠释潮流时尚都会男装,此次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更是将时尚、精致的国际男装风潮表现的淋漓尽致,给在场的来自全国各地近600位“MENSEYE男眼”经销商、代理商、百货商场高层、意向客户等嘉宾带来了无限的惊喜,同时也受到众多时尚主流媒体的热切关注!

继MENSEYE男眼2012年时尚的设计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之后,为了给广大经销商带来更多的惊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MENSEYE男眼”时尚男装2013春夏为消费者带来“情迷西雅图”的梦幻着装感受,据了解,此次新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美国西北海岸美丽的海滨城市——西雅图,并在新品的设计中采用大量西雅图独有的生活和艺术元素,将男装和时尚的梦幻主义完美结合起来。将大牌的设计感和男眼独有的风格结合起来,给都市时尚男性提供了“时尚都会”、“商务时尚”以及“自然随性”的不同场合着装选择。

从2013年春夏新品的特点上来看,男眼的设计师以其独有的灵感把时下流行的随性、松垮的风格融入到设计当中;同时,在色彩的运用上,添加了男装设计中极少运用到的一些色彩如土黄色、褐红色、绿色等,凸显了与众不同的时尚感。非凡的创意来自灵感刹那的火花,“MENSEYE男眼”时尚男装以简洁时尚的风格在瞬息万变的时尚潮流中不断以非凡灵感诠释着“时尚男装新定义”。不以前卫造型来哗众取宠,也拒绝平庸古板的设计。对流行的把握张驰有度,准确的定位让MENSEYE男眼的消费者牢牢锁定年轻时尚精英的身上,他们拒绝前卫装扮,对时尚感觉敏锐,兼有自己独到的观点,“MENSEYE男眼”在展示自己对个性与时尚理解的同时,还兼顾工作环境的着装要求,这正是“MENSEYE男眼”为男装界带来的重新定义的时尚男装!

网络 )
关健词:2013春夏男装 简约主义
下一篇:BUSINE步西尼男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