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问鼎年薪20万金牌团队,名美势在必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3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中研国际协手名美(网络)商学院<第一届>《打造年薪20万金牌团队SEC培训课程》三天在广州汇聚,名美势在必行!

2012年8月13日-15日,贺名美服饰在广州番禺永成大酒店胜利召开“打造年薪20万的金牌团队”全体销售精英培训大会,此时,名美服饰领导和优秀销售精英代表会莅临会场,和全体销售精英切磋销售经验,分享团队成功的经验。问鼎年薪20万金牌导购,名美势在必行.
名美服饰成立8年以来,历经风雨,成绩斐然,以优雅的姿态傲步服装领域。今天,名美已经拥有了三万多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和1000多位员工,拥有世界先进工艺的生产设备和一支高素质的生产管理队伍,年生产能力达300多万条,旗下现有"名美","卓蒂妮","一步高"三大女裤品牌。

名美的成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时代在变化和发展,需要我们具有与时俱进精神,才不被社会所淘汰。因此,名美召开这次会议旨在培养更加优秀的金牌团队销售精英,打造名美服饰的良好市场口碑,提高名美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在竞争激烈的服装王国里进一步占据重要地位。
“打造年薪20万的金牌团队”培训大会上,各个精英代表聚集一堂,认真听取中研国际王炎老师的讲课,团队精英们直抒胸臆,讨论老师销售技巧,分享老师成功销售案例。此次培训会议可以促进各金牌团队的目标定制、团队合作力、团队凝聚力,增强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长个人经验,是一个成功的大会,也是一个和谐的大会,宣扬名美天道酬勤,时尚创新的思想理念,让名美人携手共进,共创美好名美。

培训大会历时三天,培训会议在8月15日帷幕,我们再次祝大会成功召开,也祝名美明天更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