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思恩泽童装 英伦风尚演绎儿童的可爱天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3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思恩泽”主张时尚,大气,个性,环保,自然的风尚,追求真实自我的生活方式。利用天然的棉质面料来全情演绎儿童的自然天性与天真。将国际流行元素,结合国情,巧妙地融汇于设计中,“卡思恩泽”每季产品以形象款 基本款 主推款相结合,切合不同年龄段儿童的需求,提供富有品牌特色的设计来展现儿童童真的一面。

卡思恩泽 - KASSE·INNZE

品牌定位:

A品牌定位于英伦风尚为主导,专注于3岁到15岁的儿童提供中档时尚,休闲,运动,个性的童装,以中高档等消费家庭为主体,向顾客提供最优秀产品,最满意的服务。

B产品尺码定位 男童 120-160(cm) 女童110-150(cm)

自有的规模化,现代化的生产加工基地,强大的生产能力保证,卓越的设计团队,大众化的市场定位决策,规范化的市场管理模式省级代理/地区代理/专卖店/专柜

卡思恩泽童装 英伦风尚演绎儿童的可爱天真

杭州卡思恩泽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结合性企业。有很多年童装知名品牌加工制作经验,公司经过多年的精心策划,细心筹备,终于在2008年底,隆重推出了以表现儿童时尚,个性,活泼的品牌童装—卡思恩泽。公司管理人性化,组织结构科学合理。设计,生产,营销,物流各个环节专业化管理,确保知识,资讯,资源的最大化,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童装设计与经营理念,不断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全方位打造“卡思恩泽”的美好明天。
使命:创造价值回报社会

宗旨:品牌至上,诚信是金

口号:诚信 专业 高效

目标:争做绿色,环保,英伦风尚的一流童装品牌

理念: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

方向:您的满意是我们的工作标准

关健词:英伦时尚
下一篇:首页(HomePage)童装将举行2013春夏订货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