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阿仕顿之夜 • 第十四届江苏国际服装节颁奖典礼暨招待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3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阿仕顿-ARTSDON

第十四届江苏国际服装节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协办,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共同承办。以“品牌、时尚”为主题,突出自主品牌、突出时尚创意、突出国际化水平、突出专业导向,努力打造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交流与合作、贸易与展示的重要专业平台。旨在不断推动江苏纺织服装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推动江苏由纺织服装产业大省向强省迈进。

据悉,9月13日晚将举行阿仕顿之夜 • 第十四届江苏国际服装节颁奖典礼暨招待会。国家级、江苏省领导、各市县领导、企业家代表及阿仕顿嘉宾都将齐聚一堂。同时,阿仕顿员工还为招待会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以展示阿仕顿企业风采。

此次是阿仕顿男装第三次亮相江苏国际服装节,与前两次相比,阿仕顿今年品牌发展更有提升,实力更加彰显。今年3月被国家工信部授予中国首家“快时尚品牌重点建设示范基地”,近期又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品牌节,并连续三年蝉联“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十大男装品牌”,以及近一年来携手江苏产品万里行活动,先后亮相南宁、南昌、郑州、济南展销会,阿仕顿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与影响力大幅提升。

此次的江苏服装节阿仕顿展位面积较前两届参展都有明显扩大,展位达450平方,同时采用了创新性的主题分区,以服饰展示、顾客互动为目的的空间设计,分为企业展示区、终端形象展示区、媒体采访区、休闲接待区、客户洽谈区等,更趋城市休闲的定位,并且提升了前来参观者的休闲体验感。阿仕顿此次在展厅以轻快明朗为设计主调,白色灰色交相呼应,立体几何错落有致,给人简洁轻盈的流动感,极具时尚休闲的简约风格。

金秋9月,时尚盛宴,阿仕顿期待与您共度美好“阿仕顿之夜”,共同开启时尚新篇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