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roadcast:播”女装董洁设计款全新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3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近日,由影视界独立女性代表———董洁为broadcast:亲手操刀设计的broadcast:播董洁设计款全新发布。此次跨界合作,是董洁首次触电服装设计,并以都市女性的“一周生活”为设计灵感,推出了七套别具风格的设计作品。作品延续了broadcast:播一贯独立、优雅、知性的品牌特征,有的融入了建筑轮廓凸显的结构主义,有的演绎了视觉张力强烈的印花图案,其间还穿插了细领、波点等当季大热流行元素为点缀。董洁再一次用自己卓越的才华与独立知性的灵感,为热爱broadcast:播的女性,为个性卓然的都市女性打造了精彩的一周穿着体验。

播-broadcast

董洁,一路走来,始终温柔沉静、自信而不事张扬,在broadcast:播眼中,她是品牌精神最好的贴合与诠释。而在董洁心里,broadcast:播亦将她心目中的知性形象刻画得棱角分明。此次双方的跨界合作,是一拍即合的默契衍生出的一场精彩设计之旅,它不仅是董洁在服装设计领域的处女首航,更是broadcast:播的一次全新跨界尝试。董洁以自我的视角,通过设计作品,演绎了对生活、对都市女性的理解。在设计的过程中,董洁曾表示:“感谢broadcast:播,让我再次发现了心中的自己。”从发布会的现场秀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成熟优雅的女性对美的解读与表达,其中的每一件单品,都饱含董洁的巧思,洋溢着知性内敛的精致韵味,让都市女性在现代生活中,展现最真实的自我感受与生命体验。

broadcast:播董洁设计款以都市女性的“一周生活”为设计灵感,有的活泼自我,有的干练严谨,有的清新自然,有的性感优雅……充分展现了董洁作为设计师的浪漫情怀。一周七天,天天精彩不同,契合了不同时间不同场合的独立女性需求,打造了全面细致的一周服装体验。七套别具风格的服装紧跟当下流行趋势,将知性风范进行了独道而精彩的演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