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迪亚达尼时尚品牌女装西安民生总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1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迪亚达尼时尚品牌女装西安民生总店盛大开业!超大店铺面积,开阔式店面设计,让时尚经典的产品一目了然,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往!现2012秋季新品已经上市,欢迎前来惠顾!

迪亚达尼—D·YADANY

1999年,第一间以迪亚达尼DIYADANI命名的零售店在罗马开业

2003年连锁店网络发展到了西班牙、法国、德国、意大利

2008年,大中华区总代理——深圳迪亚达尼实业有限公司开始启动有关中国大陆、香港、澳门、新加坡等地市场开发推广业务,并设立位于深圳的产品研发中心。

2011年,在中国大陆主要城市销售门店达到150家以上。

迪亚达尼时尚品牌女装西安民生总店盛大开业


D·YADANY(迪亚达尼)是意大利传说中的一朵奇花,象征纯洁的爱恋之花。只有在心中饱含爱恋之情的人才能令它绚丽绽放。源于罗马的D·YADANY品牌,大气的欧式裁剪和结构设计,将中西方艺术文化在不经意间交融、碰撞, 诠释出时尚女性由内而外、悠然散发的优雅风韵她成熟高贵、端庄大方、经典而时尚。

迪亚达尼时尚品牌女装西安民生总店盛大开业

市场定位:心理年龄在28-40岁具有时代感、追求品味至上的时尚女性。
主体消费人群:高级白领、私企业主、媒体工作者、官员和教师
产品结构:风衣、外套、大衣、棉袄、羽绒、皮衣、皮草、披肩、毛衫、T恤、衬衣、背心、连衣裙、半裙、裤子及其它配饰。
价格定位:春夏400-1500元人民币之间,秋冬600-4000元人民币之间。主要价格区间春夏600-1200元/件,秋冬600-2500元/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