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汤姆故事TOMTOM婴童服饰 赋予宝宝真诚的关怀与保佑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1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健康、美丽(时尚休闲)、科学和关爱为TOMTOM研发设计的核心守则,以天然、安全、健康的选材为基础,以时尚休闲的设计呈现,以科学先进、符合成长需求、有助成长发育的研发生产以及关爱祝福的价值观为基准,创造美好的成长空间,赋予宝宝真诚的关怀与护佑。

汤姆故事

TOMTOM 起源于泰国贵族一个年轻母亲深沉的爱子之心;打造起一个以婴幼服饰为主体各类婴幼用品完美组合的婴幼幻彩世界;是在产品设计上更注重婴幼身体结构研究的专业婴幼品牌;是诠释着“灵动.爱.关怀”进入中国大陆的泰式婴幼品。与渠道运营商构筑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理设置渠道利益与渠道规则,TOMTOM总部实施制造、营销、服务、推广、管理五大体系的支撑平台,实现管理联动、供应及时、深度营销、无忧服务、有策略推广的全国品牌战略。

汤姆故事TOMTOM婴童服饰  赋予宝宝真诚的关怀与保佑

设计的灵感来自于婴幼儿特有的灵动与对新世界的新奇与梦想,设计贴合婴幼特有的身体结构及成长特点。款式简洁、流畅,面料舒适柔软,讲究细节,品质关怀体现于点滴之间,是法国婴幼品牌的代表创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