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莉佳丽品牌女装 与众不同的时尚风采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1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莉佳丽——来自东方文化并融入欧洲时尚最新前沿的设计。 莉佳丽是广州莉佳丽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一线女装品牌。 莉佳丽——拥有许多设计师。 他们来自欧、韩以及国内知名品牌,这使莉佳丽永远站在时尚为主导、市场为导向的最前沿。 莉佳丽——现代大都市女性的选择。 莉佳丽为所有生活在世界各大城市的独立、自由、追求品质和休闲时尚的现代女性设计。

莉佳丽

莉佳丽女性是35~45岁左右知识型的成熟女性。她们乐于拥有独特的个性,追求自我穿着方式。莉佳丽能为她们带来轻松、自然、有趣的生活方式。 莉佳丽——与众不同的风格。 莉佳丽的风格是与众不同的,富有品味并充满生机,当季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和国际潮流都是莉佳丽的设计灵感,这种独特的风格体现在宽松、休闲、自然、大方、并融入最新的时尚元素结合具有节奏感的手摇绣花等。特别适合不同须求的女性穿衣个性,让时代女性的气质和风采尽现。

莉佳丽品牌女装 与众不同的时尚风采

莉佳丽——品味与功能性的结合。 面料:莉佳丽有些面料来自欧洲和韩国,特别注重运用舒适性、透气强、纯棉、麻等最新的纯天然面料,使衣物既有天然面料的舒适性,又容易清洗,保持良好的形态,适合聚会、休闲、娱乐、令女性能够轻松应对多种场合的高级面料。 搭配:浏览莉佳丽的服装,人们总是有惊喜的新发现,多种混合,具有条理的颜色系列、几十种面料、上百种款式、以及恰到好处的饰物、无论怎样挑选,都能将莉佳丽的服装和谐搭配在一起,令成熟女性展示自我,散发自信风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