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况珈儿”品牌女装 全力引领时尚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31 17: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况珈儿服饰有限公司是由香港况氏集团投资,创建于1999年,是集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以品牌战略营销为主导快速成长的时尚女装服饰公司,一直致力于“况珈儿”品牌服饰的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

IK女装

“况珈儿”品牌凭着独特的设计风格,优质的面料,资深设计师卓越的设计和精湛的做工,深受服装消费群体的青睐。

十年磨一剑,深圳况珈儿服饰有限公司经过十年的稳健运作,科学的管理,准确的市场定位,敏锐的时尚触觉,专业的系统培训,优质的服务,顺畅高效的物流支持,强大的产品优势,与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使企业得到超常的发展,在准确把握市场定位的同时成功导入了“CIS”形象战略工程,秉承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创双赢的经营原则,销售业绩逐年攀升,受到全国各地时尚女性的喜爱,并相继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开设200余家连锁专卖店。

“况珈儿”品牌女装  全力引领时尚潮流

未来的“况珈儿”将全面注重品牌的发展,以全新的经营理念、贴切的市场战略进一步拓展全国市场,全力引领时尚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