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艺元素服装 为女性增添美丽动人的风采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31 17: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艺元素服装能体现现代女性的身份价值,为她们增添美丽动人的风采,是她们生活中的“知心朋友”。有了艺元素,她们也就有了好的身份体现、真正的美丽……,艺元素在消费者心中。另一方面,艺元素以消费者为中心,其设计、款式、色彩、面料等人性化、时尚感来充分体现职业现代女性的所思所想,消费者永远在艺元素的心中。

艺元素

艺元素女装顾客定位:

年龄为25-35岁的女性顾客,对服装有自己的主见和搭配习惯,这个年龄层次的女性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但是购买风格比较成熟,一般不会冲动购物,所以服装的品质与合适的价格定位是最终决定销售的主要因素,元素公司经过长时间的经验积累和市场调研之后,制定出自己的服装风格,质量标准和价格体系,希望能最大程度地满足我们的目标顾客的需要。

艺元素服装  为女性增添美丽动人的风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