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玛琪曼蒂童装以另类的色彩 让小孩爱上色彩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31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一直致力于孩子的事业,提供个性潮流的童装自由搭配,给孩子更多的爱和自由,创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平台。
展示欧美风格,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生活色彩,舒适、时尚、个性,一直都是玛琪曼蒂品牌童装的追求!

玛琪曼蒂

冬天的寒冷赋予人们的印象是白茫茫的一片,玛琪曼蒂童装却以另类的色彩,诠释不同的冬天,冬天也有不同的颜色,让小孩爱上色彩童年就是我们的使命!
以高档纯棉料为主,结合针织及风衣面料,融入新型的运动面料,凸显新颖炫彩、时尚舒适的品牌个性,传承时尚、简约、休闲风格为主题,整合流行元素,以紫、灰为主导色系,黑、白等色系为搭配。

玛琪曼蒂童装以另类的色彩  让小孩爱上色彩童年

创意的图案、舒适的面料为偏爱时尚、性格自信、活泼的儿童量身定制。将富有细腻、华丽的风格将有趣的生活形式和自由的灵魂艺术完美结合, 富有创意的设计和多变的颜色为顾客提供了多系列舒适、自然的童装及品质尽善尽美、无微不至的品质关怀。

关健词:
下一篇:魅力极致 大眼蛙点缀缤纷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