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新视线服饰2013第一季度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31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新视线服饰有限公司旗下“mikibana”&“alla scala”两大女装品牌将于2012年9月5日至10日在深圳明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3年第一季产品(A牌为第一二季度)定货会,诚邀各位合作伙伴亲临参加。

米可芭娜 - mikibana

深圳市新视线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设计为灵魂,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服装品牌经营机构。拥有国际化的创作团队,凭借完善的品牌管理、明确的战略目标、高素质的人才体系在竞争激烈的时尚女装市场中备受瞩目,奠定了公司在中国服装市场中的主流地位。

mikibana为深圳市新视线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2009年公司力邀法国高级女装界举足轻重的设计师跨界合作,融合法国高级时装与mikibana色彩理念,致力于创作生动风尚的审美视觉。

新视线服饰2013第一季度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召开

继mikibana的成功运作,公司强势推出了全新的女装品牌allascala,进行错位延伸的多品牌操作战略。这标志着新视线公司开始迈入集团化品牌经营的更高格局。

我们的目标:成为中国服装设计行业最具成长性、最具内涵气质的品牌机构。

我们的使命:以愉悦的表达方式,担当“别致生活方式引导者”的角色

我们的精神:愉悦、创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