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咔叭熊时尚品牌童装背后的感人故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31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一个寒冷冬季的早晨,女主人像往常一样打开柴屋的门,准备取些木柴做早饭。忽然,她听到「嗡嗡」的熊叫声。奇怪,没见过熊,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她顺着叫声找过去,竟发现一只熊妈妈和刚刚生下一只小灰熊。小熊的眼睛还未睁开,冰冷的地面迫使它们缩成一团,一个劲儿地往熊妈妈身子底下钻。看到有陌生人来了,疲倦而虚弱的熊妈妈十分警惕,浑身的毛都竖了起来,它「嗡嗡」地低声叫着,弓起腰,准备和「入侵者」拼命。

咔叭熊

女主人见此情景,不禁起了怜悯之心,她默默地回去,给熊妈妈一家取来御寒的旧毛毡和一些吃肉食品。熊妈妈呢,仿佛明白了她的心意,也就毫不客气地大吃起来。就这样,时间一天天过去,小灰熊渐渐的一天天长大、主人喜悦的心变得憔悴起来,原本不富余的家庭增加两位靠特殊食品喂养两只动物。邻居提建议把熊送回动物园抚养、任凭别人怎样提建议,主人公仍然坚持自己抚养。

于是,男主人决定外出打工,卖掉家里唯一彩电,买火车票赶往南方,一下火车见繁华的城市、原本欲望打工是一件很容易的事,结果出辽域外、身无分钱的男主人不知何求、每天在火车在站附近一转、为了生存、男主人公放下面子捡起破烂,住马路旁风吹日晒,被吃别人余下的饭菜、穿别人扔掉的衣服,在捡破烂的过程中、遇到不少困惑,与同行发生争执被别人打, 时间一天天过去,眼看女主人几乎支撑不起这个家庭,为了不让熊妈妈跟熊宝宝受委屈,男主人公失落的心变坚强起来,决定改行,于是就在附近一家建筑队做起了苦力,开始不求薪水待遇、只求的别人认可,默默无闻的帮别人挑砖头、拌起了泥沙,不断向同伴靠近学习,取得一些关于建房的经验,就这样日复一日夜复一夜。

咔叭熊时尚品牌童装背后的感人故事


一天中午、他向平常一样吃完饭就干起了苦力,建筑队副总路过发现,于是叫了他过来聊了起来,他较少的话题、那种执着的精神让副总感动,同时副总提出每个月月薪条件,当时男主人公马上写信将喜悦分享个给女主人,女主人见信后当时感动、兴奋、拿着信封对做熊说、k、b、k、b、x、、、、、、、、坚持、总会有成就。就这样,男主人公每个月将自己省吃俭用的钱寄回家,就这样熊宝宝跟熊妈妈生活有的安稳了,随做岁月的增长,一年过去了、两年过去了,一天早晨,女主人像往常一样来喂熊,熊却全都不见了,它们悄悄地搬走了。

后来,发生了很多「怪事」。每到逢年过节的时候,门口总会出现一肉食及别的食品。女主人想是谁在开这样的玩笑?刚开始,以为是有人恶作剧。谁知,第二年依然如此。等到第三年的时候,家人觉得实在是太离奇了, 春节男主人外出打工回家时、也感到惊讶,在年除夕的晚上,于是男主人公裹了棉被坐在外面,盯着门口,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

结果,在半夜的时候,从远处慢慢走来一只熟悉又陌生的灰熊,熊嘴里叼着一条驴肉,它走向女主人家门口,于是把驴肉放下,静静地凝视着里面,过一会儿,才悄然离去,消失在茫茫的夜色里。 当时一幕让主人公、感动、惊讶、口里不停叫做:咔叭、咔叭、、、、、、、、原来,是熊在报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