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泡泡噜童装2013春夏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31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9月17日-19日,泡泡噜童装2013春夏订货会将在公司总部隆重召开,届时将邀请广大的服装界时尚人士及加盟代理商等莅临指导,泡泡噜童装将一如既往为您演绎舒适、环保、健康、时尚、个性的品牌风格,尽请期待!

泡泡噜-poipoilu

泡泡噜童装为儿童的健康成长而努力,不断为儿童提供健康、环保、舒适、美观的童装。推崇尊重、宽容、真诚、赞美的为人准则;坚持认真、严格、主动、高效的工作作风;展现自我、完善自我、培养儿童、造福社会的使命;肩负着从小培养孩子的道德观、审美观的重任,务实、进取、拼博、创新的团队精神,展现人生价值的实现。

泡泡噜童装2013春夏订货会即将召开


泡泡噜童装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和精湛的专业技术队伍,确保每一款童装剪裁得体、做工精细、穿着舒适,精心打造国际标准及时刻把握流行趋势的绿色健康环保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