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CHEZCOCO2013春季订货会 9月即将精彩亮相!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30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9月,赢佳集团(香港)旗下品牌——CHEZCOCO即将在9月3日举行2013春季订货会暨新品发布会。

雪蔻

近几年,时尚界劲吹复古风,各个时尚大牌争先恐后的将复古元素运用得淋漓尽致。每位时尚女性都竭力在过去的年代里搜寻属于自己的影子。在2013年这个开满鲜花的春季,CHEZCOCO艺术总监Jasmine Cao和设计师们以——Nicole’s Love Memory“妮可的恋爱记忆”为创作主题,用品牌特色符号的美妙蕾丝元素进行解构、拼接、透视效果处理等手法,使得本身就富有视觉装饰性的蕾丝更显张力;绚烂缤纷的色彩元素在这一季度大兴其道,在保留了上一季的高纯度色彩基础上,重整和升华出更多更新鲜柔和的色彩;充满小清新文艺感的丹宁,时尚结构主义,以及独特的手工织物……这些都在Jasmine极致的女性审美下,为2013早春营造出一份时尚甜蜜的恋爱记忆。

CHEZCOCO2013春季订货会 9月即将精彩亮相!

而今年CHEZCOCO全新升级的第二代门店形象,也是本次发布会的亮点。届时将会有专人解说关于全新形象的设计灵感和特色……更多关于CHEZCOCO2013早春订货会的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CHEZCOCO官网新闻以及CHEZCOCO新浪官方微博的相关报道!

客户报到时间:2012年9月3日

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江南大道南458号3-4楼。

电话:13922741626吕经理

020-62772888

www.chezcoco.com.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