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影儿时尚集团旗下三大品牌解读秋冬潮流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30 13: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秋,影儿时尚集团携旗下“YINER音儿”、“PSALTER诗篇”、“INSUN恩裳”三大品牌逐鹿商场,为爱美女性送来风格不同的优雅与时尚。

影儿时尚集团 - Yinger

YINER音儿:优雅精致美学
YINER音儿本季的设计灵感受到高科技磁性效果面料的启发,将优雅与未来感完美的融合,同时从设计上更赋予创新,采用面料拼接,小面积对比色的手法,勾勒经典廓形。醇烈的红色是本季的主打色,寓意女性永恒的优雅,一如晶莹剔透的陈年葡萄酒,需要经过时间酝酿,才会愈发地耐人寻味,在色彩的运用上,本季还加入了跳跃的橙和沉稳的驼色。而经典复古的H型廓形不仅热度不减,款式上更见丰富,H型风衣、H型加长白衬衫、H型连衣裙等款式将持续备受都市精英女性的青睐。

为满足都市女性各种重要场合着装需要,YINER音儿用心推出的秋季礼服系列无论是款式还是细节,都让人惊喜甚多,精致的手工钉珠,性感的蕾丝拼接,希腊式的层叠设计,无不将女性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PSALTER诗篇:复古英伦风
在本季,无论是拼色风衣还是时尚组合条纹及色块,复古的简单廓型款式都将成为2012秋冬的潮流趋势。PSALTER诗篇茧型无领大衣加上明亮的色彩代替了英伦式的传统风衣而成为本季的主角,搭配条纹的内搭演绎着新的学院风貌,具有皇家气质的皮袢双排扣风衣搭配复古衬衫既有现代女性的睿智干练又将英伦式的贵族范表达得淋漓尽致。

假领子,这个被认为已经过时的老物件,终于在这个冬季迎来了它的流行巅峰,无论是上世纪60年代的peter pan小圆领还是在80年代强势女人风中杀出重围的外翻小尖领,假领跨越时代结合英伦学院风演绎出今非昔比的复古潮流趋势。夸张而不强势,华丽而不张扬的镶边设计却体现出建筑感极强的线条架构,令我们有着眼前一亮的新鲜感。

INSUN恩裳:极简艺术的诠释
简单帅气的短款夹克,一直是INSUN恩裳的人气单品,而本季,简约的长夹克将直逼短夹克,在本季定有出色的发挥,简单而不落俗套的设计,帅气而不失女人味,且长款造型让身体的比例更趋完美。

罩衫式后背设计是本季必将获宠的创新款式,不同面料纹理、色彩的拼接,精彩纷呈,丰富别致的素材交相搭配,拼凑出不一样的韵味。简洁的版型与裁剪是本季不可或缺的精髓,领袖口、腰际间巧妙的低调处理,一丝不苟的细密剪裁,严谨中却又不失美感。上下口线收紧的椭圆大衣,整体造型较为丰满,呈现出圆润的卵形观感,掩饰身体的缺陷,充满幽默而时髦的气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