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you品牌女装新乡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9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宝龙城市广场呈现“1+N”商业模式,以标准购物中心为核心,与商业步行街、五星级酒店、SOHO、酒店式公寓、高尚住宅等产品相结合,形成一个集“购物、美食、娱乐、酒店、商务、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E&you品牌于2012年9月16日进驻宝龙城市广场,新店在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与新二街交叉口宝龙城市广场一层正式开业,E&you服饰精致的剪裁,时尚与自然巧妙搭配,满足新时代女性不同场合的衣着需要,赢得众多都市女性的喜爱!欢迎各新老顾客光临E&you专卖店!

伊可爱

E&YOU女装休闲品牌服饰,简洁中注重细节,细节中突出时尚。款式上注意时尚元素与自我风格的结合,种类繁多,款式新颖,搭配丰富,让您尽情体验“衣的世界,伊的完美”!面料上多采用舒适的欧洲、韩国进口面料,品质优良、款式优雅、加之合理的价位,使伊可爱拥有广阔的市场,成为许多都市白领女性的首选名牌服装。
品牌定位:
1、E&YOU产品:以时尚休闲装为主,色泽明朗,纯净;
2、消费群定位
A年龄25~35岁的SOLO女性;
B追求时尚、注重穿着打扮的女性消费者;
C体现年轻女性的优雅、独立、时尚、内敛的个性;
3、品牌文化价值观
A时尚:由香港名设计师设计,款式新潮、时尚;
B品质:E&YOU的产品采用国际流行的优质面料和辅料,以优良的生产工艺,精工制作,保证每一件成品都符合高品质的要求。
C服务:我们为顾客提供细致、贴身的服务,包括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定期为会员推出优惠的促销活动,以及赠送礼品和节日祝贺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