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CAMIBEAR (“可米熊”)童装让 成长的孩子从小更自信更感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9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遥远的英格兰北方古老的庄园里,一对可爱的熊宝宝诞生了,他们兄妹的名字叫“可可”和“米米”。他们心地善良、活泼可爱、聪明勇敢、关爱互助、勤奋好学。常常热心地帮助他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一直得到长辈及家长朋友的夸奖。

可米熊-CAMIBEAR

来自英国的CAMIBEAR (“可米熊”)透露着英伦皇族的高贵气质,与帅真随性的孩子特征并存。极具抽象卡通造型熊的LOGO形象让人印象深刻。憨态可掬的小熊是孩子们最忠实的伙伴,传递友好关爱的文化理念,推崇积极向上的文化精神。崇尚“自然舒适、休闲时尚、活力动感、环保低碳、运动健康”的着装主张与生活态度。着力表现永恒的优雅和简约的时尚。让穿着CAMIBEAR (“可米熊”)童装成长的孩子从小更自信更感性。

CAMIBEAR (“可米熊”)童装让  成长的孩子从小更自信更感性

CAMIBEAR(“可米熊”)系鸿邦服饰(英国)国际有限公司及其属下香港鸿邦股份有限公司授予深圳浩邦服饰有限公司研发、生产、营销男女童系列产品的童装品牌

CAMIBEAR(“可米熊”)选料上乘,环保低碳、色彩明快、版型精致、工艺科学,以3-16岁儿童为消费对象,以“时尚、休闲、运动、健康、活力”的品牌风格,倡导童装消费新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