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丽时尚装扮,尽在贝妮生活馆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8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贝妮,为16-25岁少女精心打造的潮流时尚品牌,将贝妮打造成时尚少女所追捧的“服饰精品店”是贝妮的发展目标。

基于这个目标,贝妮产品已经囊括:时尚包袋、钱夹、服饰、拉杆箱、化妆包、拖鞋、帽子、围巾、钟表、饰品等时尚精品,在追求产品种类多元化、单一品种精致化的同时,更加注重将国际潮流时尚巧妙结合,为青少女提供有生活品味和能体现个性的丰富产品。

贝妮兔 - banirabbit

超强实力,成功保证

1、强大的时尚创意设计团队和高技术的版房:适时把握国际时尚潮流元素,产品新颖时尚,且更新速度快,在产品上领先一步。

2、自有工厂,品质保证:拥有自有工厂——东莞比而特实业有限公司,工厂设备齐全,工人经验丰富,做工精细,品质意识高。工厂长期合作的国际知名公司包括:欧莱雅、宝洁、诺基亚等,令客户经营更稳更强!

3、资深运营,开店无忧:完善的连锁营销管理模式,专业的营运和督导团队,开业前、开业中、开业后全方位跟踪,万店统一的标准和服务,协助客户解决经营前后的一切问题。

美丽时尚装扮,尽在贝妮生活馆

产品品类:

主打品类:包袋类(手袋、钱夹) 占比50%—60%

潜力品类:服装类 占比20%—30%

强势品类:拉箱/背包类 占比20%—30%

延伸品类:精品类(手表、雨伞…) 占比1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