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M&Q2012秋冬新品 最炫童装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8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领域作为2012年最被看好的行业之一,被倾注了许多的目光。不论是消费者还是生产企业,再到品牌商与加盟商,都一致地将把童装市场的发展作为明年的重头戏来看待。当下的中国,童装自然成了服装业发展的一个新增长点。

面对市场上童装品牌同行的激烈竞争,童装企业如何在市场竞争中稳步前进、脱颖而出呢?

叮当猫

时尚童装品牌M&Q

源自韩国的时尚黑白童装M&Q(www.mqkids.cn),洞察潜在商机抢占市场,充分考虑市场经营者和消费者的需求,从“设计、生产、销售”三个方面严把关。M&Q童装以黑白搭配、简约时尚、款式新颖、选料上乘,以及做工精细等特点,深受孩子和家长的喜爱和信赖。

超越时尚,创造个性,是M&Q童装的品牌基准。在设计和发展过程中,M&Q以此为标准,设计出最适合孩子穿着的童装服饰。

M&Q2012秋冬新品 最炫童装秀!

M&Q童装2012秋冬最新款式

从时尚到休闲,从舒适到健康,从高品到多元,M&Q品牌的产品创作之路,以不断吸取和创新优秀元素,来突显品牌产品的卓越与完善。穿上M&Q童装,展现最真实的自我!

公司名称:上海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M&Q

M&Q童装品牌国内运营中心:广东省汕头市高新区科技东路三号金协大厦八楼

加盟热线:0754-88489258

传真:0754-88489200

官方网站:www.mqkids.cn 手机网站:3g.mqkids.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