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圳连奴A/E品牌时装带你领略初秋小西装的另类别致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8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相信许多A/E Girls,无论是早晨出门赶往办公室,还是傍晚用餐过后出门溜溜弯,无时无刻不感到阵阵“秋意”每当这个时候,背心,T恤,吊带裙等单品都会显得单薄无比……那么这个时候,是不是该给你的衣橱里添几样初秋时尚外套了呢?

深圳连奴时装AE-APPAREL & EDIT品牌时装提供充足的货品支持,以款多量少的商品组合,源源不断地创新和对尖端产品的提升,在这个秋冬既要应对天气,顺利过渡这短暂的尴尬换季时节,同时更要时髦得体,入得了写字楼,出得了晚宴趴,在这阵阵秋风袭来之季还有什么单品能一应俱全呢?如果你记得今年秋冬风靡整个国际时装周的小西装,就会知道在这个秋冬将剪裁利落流畅,充满随意与柔媚风格A/E小西服穿出门,你才够潮!

A/E

(Giada)黑色小西服

深圳连奴A/E品牌时装带你领略初秋小西装的另类别致

(AE-APPAREL & EDIT 2012秋冬新款)

今天AE-APPAREL & EDIT 2012秋冬为你新品推荐的这款黑灰相拼的小西服,一定能满足爱好柔媚帅气范儿的的A/E Girl的需求,流畅又利落而不刻意凸显腰线的直身剪裁,简洁而极具吸引力,羊毛质与缎面衬里令舒适与质感一目了然,而烫金织物袖口体现出别具一格的设计感,暗扣设计与不规则领口呈现出更加浓郁的中性风格与低调迷人气息。

深圳连奴A/E品牌时装带你领略初秋小西装的另类别致

(AE-APPAREL & EDIT 2012秋冬新款)

A/E品牌以敏锐的触觉保持与国际时尚潮流同步,融合了国际每季流行元素和各种流行风格,如:洛可可风,军旅风,休闲随性风等,它展示了女性的自信、柔媚、张扬的角色演绎,并以睿智、时尚品位为增辉体的多元品牌风格定位. 引来了广大品牌加盟商的大力追捧和终端客户的高度认同!期望带给穿着者随性、超然服装以外的时尚感受,同时也致力于带给穿着者新的改造与重生。此时你是不是已经想要去尝试AE-APPAREL & EDIT品牌时装 2012秋冬新品种别致单品的冲动了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