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可米熊品牌童装 让孩子更自信更感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7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来自英国的Camibear(“可米熊”)透露着英伦皇族的高贵气质,与帅真随性的孩子特征并存。极具抽象卡通造型熊的logo形象让人印象深刻。憨态可掬的小熊是孩子们最忠实的伙伴,传递友好关爱的文化理念,推崇积极向上的文化精神。崇尚“自然舒适、休闲时尚、活力动感、环保低碳、运动健康”的着装主张与生活态度。着力表现永恒的优雅和简约的时尚。让穿着camibear(“可米熊”)童装成长的孩子从小更自信更感性。

可米熊-CAMIBEAR

Camibear(“可米熊”)选料上乘,环保低碳、色彩明快、版型精致、工艺科学,以3-16岁,身高在100-160CM的儿童、少年为消费对象,诠释“时尚、休闲、运动、健康、活力”的品牌风格,倡导童装消费新时尚。

可米熊品牌童装 让孩子更自信更感性

1、团队优势:群英荟萃,凝聚力量,高素质的专业管理团队,具丰富的品牌童装运营管理经验。

2、设计优势:在英国、香港、深圳拥有三大产品研发中心,把握流行脉搏,演绎时尚经典。

3、产品优势:产品原材料经过国家权威检测认证,符合国际生态纺织品认证和国家纺织品安全认证标准。将环保、低碳、健康的品牌理念进行到底。

4、产能优势:公司生产制造工业园区拥有50条成衣加工生产线、纺织织造、电脑机绣、丝网印花等配套车间,成为产业结构完备,保证货期,保障品质。

5、市场优势:科学的营销战略规划,合理的价格策略,清晰的市场定位,满足市场潜在需求。

6、广告优势:在全国主流媒体长期不间断进行广告传播,开展各类大型品牌公关推广活动,为提升品牌价值展开持续的营销推广活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