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唯姬晨品牌女装 淡淡的大地色温暖冬日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6 08: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玩捉迷藏的孩子躲进衣橱中却闯进了时光隧道,在爱语森林中寻找生命的种子。生命的种子在期待中长成参天大树,它解冻冰封的世界,将纯净美好的自然力量带入每个人的心中。让我们保有对自然与生命的敬畏,坚持不懈地追求梦想,重塑一个在梦幻和现实之间的个性世界
唯姬晨-VIRGIECHAN
大地色就像是基本款一样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女性钟爱的宝物,绚丽张扬的夏日过后一定会有一系列大地色的呈现,就像是饕餮盛宴后的淡淡清茶或略有苦涩咖啡,温暖体贴的默默陪伴。即使不起眼,但是就像冬天里的棉被一样不可缺少。
唯姬晨品牌女装  淡淡的大地色温暖冬日
意大利唯姬(香港)国际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成熟女装的革新,带领着年轻而又睿智的团队与部分欧州著名时装公司进行开发的交流与生产的合作。
随着实力与影响的提升,于2009年在原有国际贸易合作的基础上正式成立国内品牌事业发展中心(东莞市亮莹服饰有限公司),同年将意大利品牌VIRGIE CHAN推向中国时尚女装品牌运营之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