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年红品牌女装 追求时尚与浪漫的中国精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5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年红是中国中高档女装,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集设计、销售、服务于一体、有着高效的管理模式和人性化的管理方法的现代化团队。

十年红作为时尚女装品牌, 除了对女装本身风格质地锲而不舍的投入、研发的同时,更追求一种精神,一种生活的哲学自信与快乐、时尚与浪漫的中国精神。

十年红“感恩诚信,服务至上,沟通互助,进取创新”的价值观为指导,创造中国优秀人才团队和中国品牌,在同行业中更以出类拔萃的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而名列前茅。

十年红拥有一支强大有力的应运督导队伍和十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自创立以来,广受消费者的青睐。公司主要以深圳、北京为首,将陆续在深圳、北京、上海、重庆、沈阳等重点城市及目标城市开设门店。作为一个学习型团队,十年红在不断自我反省的同时,也不断吸取各种先进的经验和知识,以加强公司的竞争力和实力。

以女性时装为主,将附加鞋帽、包袋、皮具等饰品。服装种类有外套、衬衫、裤子、长裙、风衣、大衣、背心及针织产品等,产品原料主要以进口原料和中国高品质原料为主,天然原料(棉、麻、丝)占较大比重。

关健词:
下一篇:A/E品牌时装2012秋冬之依然皮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