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呐威儿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28盛大亮相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4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呐威儿

在生机勃勃的盛夏,美丽的蓉城——成都处处绽放美丽的鲜花同时迎来了呐威儿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的到来。此次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汇集了川、渝的新老客户,于8月28日—29日在成都市荷花池大成市场二期九楼多媒体演播大厅盛大召开,并在28日早上为经销商展示大型的模特动态走秀,邀请了众多新老客户拔冗莅临,共襄盛举。

本次呐威儿2013年春夏产品以“繁花似锦”为主题,象征生命力的植物概念和色彩被以一种轻松的手法表达,产品风格清新、色彩明亮,呈现出愉悦、乐观的氛围。在款式设计方面以“适用为上”为概念,这一概念来自与当前各个领域的“开放式设计”理念,表达自己对产品的需求和理解,并使得最终产品更加的多样化、个性化和适用性更强。“个性化”与“实用”这两个看似隔阂的理念在这一季产生融合,个性化将以务实和实用为基础,不再追求夸张和挑战极限的效果,适用为上由此成为新的潮流方向。

本次发布会将带给广大新旧客户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为2013年开启美丽之门,喻示呐威儿在2013如繁花盛放、前程似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