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SUNROO(阳光鼠) 时尚、简约的欧式风格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4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香港欣业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欣业源新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为0—6岁婴幼儿提供高品质的服饰及生活护理用品,传播时尚育婴概念的专业化企业。其旗下的“SUNROO(阳光鼠)”品牌诞生于1999年,秉承启迪童真、传递亲情、温暖与关怀的品牌理念,以童趣、幽默的设计手法,清新典雅的色彩搭配,时尚、简约的欧式风格以及优质天然环保面料领先业内,是拥有极高美誉度的知名品牌。

阳光鼠-sunroo

阳光鼠品牌童装专注于0-6岁的新生儿及学龄前幼童,提供具有国际品牌素质的环保、舒适、活泼、时尚的服装、礼品及系列用品。
携十年的积累,十年的心得,SUNROO将自己的品牌理念进一步升华,预测国际流行趋势主题,融合TM&N、Sun Interiors两大国际设计公司倾力之作,将“SUNROO阳光鼠”品牌形象全面升级,成功迈出了“国际品牌,中国婴幼服饰用品产业的标杆”的品牌战略的第一步。

SUNROO(阳光鼠)  时尚、简约的欧式风格童装

SUNROO(阳光鼠)  时尚、简约的欧式风格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