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稻娃童装告诉你:韩版童装的来源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3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近年来韩国电影的成功、韩剧在亚洲地区的风行,韩国的文化、特产、创意产品、服装、美容产品等渐渐被人们熟知并得到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人的喜爱。韩国主要的购物区基本集中在都城首尔,包括仁寺洞、明洞、南大门、东大门和梨泰院。

购物区

仁寺洞 仁寺洞是一条买卖文化商品的文化街。一般地,我们说的仁寺洞指的是从安国洞环岛经过仁寺洞十字路口,到钟路2街塔谷公园前面的一带。仁寺洞以中央大街为中心,四周散布着很多的胡同。在胡同里隐藏着很多仁寺洞的著名场所。为了能找到胡同深处的著名场所,最好在仁寺洞中央大街的起点、终点和中间的观光咨询中心拿上仁寺洞的地图。

在仁寺洞可以买到古代美术品、各种现代美术品、韩服、陶瓷器、各种工艺品和其他的旅游纪念品,其中和古代美术品、现代美术品有关的最多。逛仁寺洞的另一个乐趣就是胡同里的韩国传统饮食店和传统茶馆。传统饮食店和茶馆保留了韩国特色的风格和情调,受到韩国人和外国的欢迎。

明洞 明洞位于首尔中区,是韩国代表性的购物街,不仅可以购买服装、鞋类、杂货和化妆品,还有各种饮食店,同时银行和证券公司云集于此。和商品中低档的南大门、东大门相比,明洞的商品以中高档为主。明洞大街两旁都是高级名牌的店铺,明洞大街两侧的胡同里都是中档品牌的店铺和保税商店。这里还有阿瓦塔(Avata)和美利来等大型购物中心,附近还有乐天百货店、新世界百货店和很多综合购物中心。

明洞就像是围棋盘一样,从明洞地铁站下车后,就会看到明洞大街,两旁有胡同。因为明洞云集了非常多的品牌店和饮食店,最好脑子里有个大概地图,分地区逛比较好。

南大门 南大门市场位于首尔中区,经营服装、韩版童装、日用杂货、厨房用品等多种多样的商品,既有韩国的土特产,也有进口商品,这里是韩国最大的综合性市场。

南大门市场批零兼营,价格低廉,商品丰富,主要商品是服装、韩版童装、厨房用品、日用杂货等,很多商店都是生产商的直接销售,因此价格更加低廉。

来南大门市场的外国人因国而论,喜好不同。日本人喜欢买紫菜、泡菜、人参等,中国人喜欢买服装和日用杂货,欧洲人喜欢传统老市场的气氛。各商店开门关门的时间都不相同,购物前做好做个日程计划。

东大门 1905年“诞生”的东大门市场,至今仍然是首尔最具代表性的市场之一。被指定为服装批发特别商街之后,发展速度更加惊人,20多处大型建筑内的购物中心先后拔地而起。东大门的物品应有尽有,从各种小的流行装饰品到男装、女装、鞋类,而且价格比其他地方都要便宜很多,因此这里总是簇拥着来自地方城市的零售商和外国的商人和游客们。

梨泰院 位于首尔龙山区的梨泰院一条街,是首尔市内最具异国风情的地方,在这里饮食、娱乐、购物可以体验和了解综合性的文化。购物街梨泰院的国际知名度有多高,从这句“不知首尔不足为怪,不知梨泰院才是怪”的俗话中,我们就可以清楚了。

通常梨泰院指的是,从梨泰院1洞到汉南2洞的长达1.4公里的这段区间,这里不仅有数不胜数的商店,还有丰富多彩的娱乐设施和美食餐厅。这条街的一大特点是英语的普遍使用,不仅路上行走的韩国人也和外国人一起用英语交谈,就连路旁的商店牌子均用英语标出,而且常常可以见到“超大号”“加长加大”等字眼。

QQ:4000535010

座机:0535-6652632 400-0535-010

QQ信箱:280666239@qq.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