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伊思贝得童装 五彩斑斓的儿童世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1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儿童的世界,五彩斑斓;儿童的服饰,光鲜靓丽。
2012款伊思贝得童装紧紧抓住这一要点,在服装设计中采用多种颜色搭配,力求在有限的空间中展现无限的魅力。伊思贝得多采用红色、橙色、绿色、蓝色、白色等向外扩张的色调做主题颜色,配合色彩丰富的花式,将儿童朝气、热烈的一面展现在世人面前。同时,伊思贝得非常关注儿童生长的不同阶段的色彩选择。伊思贝得的婴童装尽量做到色彩平和,更多地运用一些柔和色系来满足儿童的视觉需求。当儿童生长到六七岁后,便用一些红色、黄色等亮色系,让处于成长期的儿童感受到热情、活泼、积极向上。
霓虹炫彩

伊思贝得

午后,一切都显得那么慵懒,沙滩上的习习清风吹动着海潮,浅黄色、橘汁色、水绿色和粉红色的裙摆翻飞,与天空中的红色相映成趣,加上醒目的纹理,勾勒出一幅夏日南加州的滩头图景。印花图案由鲜亮的霓虹色造就,传达生态、自然、惬意的生活态度。袖子、裤边的装饰花边以独特的趣味性体现孩子们的活泼天性,是对夏天最好的注解。
航海之旅

伊思贝得童装  五彩斑斓的儿童世界

深蓝,是自然赋予海的专属颜色。海,不仅仅是一种色彩,而是精神,是生命。海风是它的呼吸,海浪是它的心跳。所以,当我们面对海博大的胸怀时,感受到是一种空灵、一种深邃。乘坐游轮,海天一色,点缀着白色的海鸥,开启了心灵的旅行。蓝色是这个系列的主基调,深蓝色与白色互搭,天蓝色条纹与圆点花型,辅以海浪般的荷叶边和立体的花朵,为旅程添加一抹亮色。
船长的故事

伊思贝得童装  五彩斑斓的儿童世界


轮船驶向何方,由船长掌控。他指挥着船员扬帆、起锚、转舵。经典红色、海军蓝色和白色的色彩组合加入了鲜艳的柠檬绿和亮丽的宝蓝色,搭配白色牛仔裤,更添新意。海魂衫、条纹布衬衫和航行西装外套运用经典布列塔尼条纹设计,纹理更新。一丝淡绿色,使服饰更具时尚感。
都市少年

伊思贝得童装  五彩斑斓的儿童世界

漫步在都市街头的少年,犹如舞者,这些年轻的艺术家们用浓烈的色彩随意涂鸦出一种另类的时尚潮流,迸发出男孩子们叛逆的前卫感。绿色和蓝色的结合闪耀出电光的激情,紫色和黄色的协调奏响城市轻快。以橘红色、藏青色为基调,白色、湖蓝色等跳耀、青春的色泽打造的服饰,让孩子在这个标榜个性的时代一酷到底;清爽的匹印、高饱和度的多彩花朵印花和叠加、混搭的服饰搭配,让孩子们感受舒适的快乐和幸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