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皇家宝贝2013年春夏新品招商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1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皇家宝贝 - Royal Sonny

RoyalSonny皇家宝贝2013年招商大会即将于8月27日-28日在美丽的厦门隆重召开。另外,RoyalSonny皇家宝贝2013年订货大会将于8月30日-31日召开,召开地点也是在美丽的厦门。届时,皇家宝贝将发布2013年春夏新品,并有多项优惠招商加盟政策公布。

皇家宝贝2013年春夏新品招商订货会即将召开

“RoyalSonny?皇家宝贝”是厦门全利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的独家运营的中高端婴幼服饰用品品牌。1993年,“RoyalSonny?皇家宝贝”诞生于高贵典雅的英伦皇室育婴文化,旨在传承英伦贵族对于婴幼儿高品质的呵护和细致的关怀。公司专注于0~6岁婴幼儿成长必备的哺乳调乳、婴童服装、寝具睡袋、婴童车床等服饰用品的研发生产,现有八大类产品,涵盖婴幼儿成长的各个方面。2013年,“RoyalSonny·皇家宝贝”即将迎来品牌成立二十周年。二十年来,皇家宝贝始终对婴幼儿葆有大爱,为中国亿万儿童,带来更全面、更高品质的呵护,更高雅的气质培养。

皇家宝贝2013年春夏新品招商订货会即将召开

今天,皇家宝贝整装待发,与中国婴童用品业共同进步发展,迎接下一个十年。“RoyalSonny”皇家宝贝”荣膺“CCTV中国年度品牌”、“高新技术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中国驰名品牌”、“厦门市著名商标”、“中国绿色环保品牌”等多项荣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