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UMSILK”夏丝时尚女装 尽显青春活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0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KINGKUNG(英)国际有限公司FASHION--POWER(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法国品牌““SUMSILK”夏丝女装于2003年全力推出,发展大陆市场是近年内的首要目标。以18—35岁的都市女性为消费对象,以高品质的生活休闲服装产品为主导并成系列化。

夏丝 - Sumsilk

“SUMSILK”夏丝品牌女装的设计灵感来自紧握潮流脉搏的欧美,在选料、设计、制作上同时追求一种简约、大方、自然、舒适、轻松而尽显青春活力的感觉,带给你随意而感性的空间。另外,在产品生产、质量控制上全部采用出口产品的标准进行,保证产品有物超所值的性价比。

“SUMSILK”夏丝休闲女装立足于服务22-28岁的都市时尚女性,她们崇尚自由个性、时尚休闲运动的生活理念,懂得享受有品位的休闲生活“SUMSILK”夏丝的设计灵感来自对都市时尚女性的心理把握,紧紧结合国际市场潮流,在选料、设计、制作上同时追求一种时尚、简约、大方、自然、舒适、轻松而尽显青春活力的感觉,带给你随意而感性的空间。另外,在产品生产、质量控制上全部采用出口产品的标准进行,保证产品有物超所值的性价比。

“SUMSILK”夏丝时尚女装 尽显青春活力

“SUMSILK”夏丝品牌永不满足,渴望突破,诚信是我们不变的追求。为推广“SUMSILK”夏丝品牌国内市场,公司投入巨大资金,整合一流人才,先进的运作模式及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竭诚携手共同开拓广阔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