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伊布都“伊呼百应”推广会登陆水立方 演绎时尚明星盛宴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18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2年7月31日晚,ibudu品牌将迎来“伊呼百应”全国大型品牌推广会第四站“伊呼百应 聚焦北京”。在北京地标之一的水立方,伊布都2013春装新品隆重发布;ibudu品牌正式启动明星设计师项目,并签约当红女艺人、流行乐坛人气女歌手金莎为首位明星设计师;更有信乐团激情现场助阵,high翻全场!

“伊呼百应”是伊布都实施品牌推广的营销战略之一。早在2010年伊布都就在贵州地区举办了伊布都群星圣诞嘉年华演唱会。活动邀请了王力宏、张靓颖、曾轶可、王若琳、李易峰、动力火车、至上励合等众多明星登台献唱,为伊布都带来了一个激情迸发的夜晚。在2011年,“伊呼百应”登上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献秀奥林匹克时尚玲珑塔,时尚派对式的走秀让人耳目一新。2012年,伊布都更是厚积薄发,在湖南橘子洲上演了一场服装界的时尚革命。活动不仅与湖南卫视建立了愉快的合作关系,并邀请快乐大本营当红主持人李维嘉和吴昕主持“伊呼百应”,引发了时尚界和娱乐圈的热议话题。这一次,“伊呼百应”再次来到北京地区,将承载着ibudu品牌更大的爆发力。

ibudu伊布都2012春装新品发布会现场

随着璀璨的星光缓缓落下,冰雪消融,万物复苏,春季再一次“回归”大地。潺潺流水从天空倾泻如注,流过城市的都市森林,趟入水立方海蓝色的活动会场,汇成一条穿过人群的环形秀台。“伊呼百应 聚焦北京”活动正是开始,伊布都2013春季“回归”主题系列服装全新发布,伴随着水立方海蓝色的背景谱写的灵动旋律,温馨浪漫的氛围,时尚在会场的每个角落唱响。

金莎在ibudu活动现场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

活动现场,ibudu品牌还正式启动了明星设计师项目;伊布都首位明星设计师--流行女歌手、当红女艺人金莎在活动当晚正式与ibudu品牌签约。作为服装设计师,金莎发布了由她本人设计的明星设计款服装,并与卓尚公司董事长丁武杰先生一同按下了承诺的手印。一直对服装设计有着浓厚的兴趣的金莎,将用自己的设计才能,为ibudu品牌精心设计服装。

金莎与卓尚服饰丁武杰先生现场签约

美女如云,华服摇曳。美食、美景的饕餮时尚盛宴,更有信乐团激情助唱,一首《One Night In 北京》引爆现场气氛,让在场的所有人真正领略了伊布都的时尚和激情;活力的DJ大展特技,信乐团和伊布都家人热情互动,高潮不断,引发活动震撼。

信乐团在ibudu活动现场激情助唱

水立方作为中华民族记忆的载体,不仅有着优美和复杂的建筑结构,更激发着人们的灵感和热情。伊布都品牌推广会选址水立方,更寓意着伊布都品牌卓越精诚,尚无止境的品牌理念;伊布都将秉承卓尚公司追求卓越,生命不息的精神,在品牌推广的道路上,“伊”路前行。伊布都,期待下一个辉煌!

更多资讯,请关注www.ibudu.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