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suppose可为品牌2012商品订货会8月20日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18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上海问双服饰旗下女装suppose可为品牌2012商品订货会将于8月20日在公司总部四楼盛大召开!诚邀全国新老客户前来莅临指导!

SUPPOSE-可为

suppose品牌内涵:——仁以为己任服装不仅是遮羞蔽体保暖御寒的工具,也不仅是“为悦己者容”的附属品,服装是有呼吸有心跳的有机生命体,从设计的雏形到制造到穿着,一针一线经纬间游走,一尺一寸方寸间量度……其间经历了无数人的热情、责任、快乐、执着以至于痛苦,这些经历,赋予了一件衣服全新的生命。

suppose品牌以“仁以为己任,不亦重乎?”的情怀,试图将服装的这一精神得以传递和延续,让服装在不同的时间,空间成为表达穿着者精神的载体,而不单纯是一件美丽的外壳。让每个穿着以为品牌的人,因为不同的文化背景,生活经历,而对以为有不一样的解读。

品牌理念:——生活之美

也许我们素不相识,只因为擦肩而过一个眼神的交流,在此有了相同的默契,也许只因为一朵小花在岩石边静静绽放,点燃你理想的希望也许只是你宽容了不公平的对待,却意外获得了友谊也许只是在寒冬时候的一杯热茶,换来一个感恩的眼神也许只是电影里一段时曾相识的经历,想起多年前的一位朋友……
善待生活,发现生活,以为品牌以轻松,含蓄而内敛的笔触,表达设计源于生活的态度。

suppose可为品牌2012商品订货会8月20日隆重召开

具体订货会相关安排事宜:

一、 会务时间: A、2012年8月19日下午报到。

B、会议时间:8月20日---22日,共计三天。

C、退房时间:2012年8月22日中午12点前退房。

D、会议安排:20号上午招商会;20日下午---22日为订货时间。

报到地点:锦江之星酒店(上海市闸北区江场西路180号,酒店电话56778366,近共和新路,酒店斜对面有个大润发)

会务地点:上海市江场西路1577弄C幢四楼(彭浦科技园),近沪太支路

二、 请接到此传真后务必于2012年8月8日前将回执表传回公司。

三、 直接到报到地点(锦江之星酒店)的行程路线:

1. 上海火车站、火车南站----乘地铁1号线到“汶水路站”下,4号出口,沿共和新路往北走,看到大润发超市左拐就到。

2. 虹桥机场、浦东机场、虹桥火车站----乘地铁2号线,到人民广场换1号线到汶水路站下,4号出口,沿共和新路往北走,看到大润发左拐就到

四、 直接到会务地点(彭浦科技园)的行程路线:

1. 上海火车站、火车南站---- 乘坐地铁1号线,至“常熟路站”,在站内换乘地铁7号线,到“大场镇站”下车,从大场镇站一号口出来,沿着江场西路向东走,步行五分钟即到。

2. 虹桥机场、浦东机场、虹桥火车站----乘地铁2号线,至“静安寺站”,在站内换乘地铁7号线,到“大场镇站”出来,从大场镇站一号口出来,沿着江场西路向东走,步行五分钟即到。

五、 公司地址: 上海市江场西路1577弄C幢四楼(彭浦科技园),近沪太支路

总 机: 021-51095288 51095388 传 真: 021-51095288转230

联系人: 从从13361815090 纪刚 13801889752 加盟直线:021-64986667

会务组联系人:13817292896 小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